老木用正妹照 智破兒子封鎖

 

中國時報【林郁平╱台北報導】

時代在進步,媽媽當然要進步!有位天才老媽因LINE被兒子封鎖,於是換貼上正妹的大頭貼、化名Sandy,主動找兒子聊天:「你記得我嗎哈哈」、「我們之前同一個營隊忘了嗎?」,當兒子想破頭、還是猜不出來時,正妹竟然回答:「挖系林老木」,並說換個照片就將她加為好友「你完蛋了!」超強媽媽的爆笑對話內容令人噴飯。

化名變身猜猜我是誰

有網友前晚在台大批踢踢笨版上,分享朋友與媽媽LINE的對話畫面,直說「朋友的娘親到底想做什麼啦、好歡樂的朋友家XDDD」,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留言。

「挖系林老木」爆笑

對話首先由Sandy主動「賴」給男學生,問還記得她嗎?但男學生怎麼想都想不出來,不料,Sandy這時竟說「挖系林老木」,男學生大驚回答:「靠腰」,這位老木並說:「宿營完後給我回家,你完蛋了」、「你爸要跟你談」。

網友紛紛留言說:這位媽媽超可愛啦、也太先進了吧!也有人說:「人在做,娘在看,各位以後要小心一點喔XDDD」,並指超強媽媽用的是豆花妹的照片,「完了,這下子上新聞了,現在全天下的媽媽都會用這招了!」

網友讚媽媽超可愛

但也有網友質疑真偽,表示LINE如果遭到封鎖,就算換大頭貼或暱稱,也無法傳訊息給對方,比較有可能的是該位媽媽重新申請了帳號,引君入甕,騙倒了兒子。

這對有趣母子的互動還有後續,媽媽被揭穿後,改貼安娜貝爾的照片打電話要嚇兒子,但兒子已有所提防,將媽媽的帳號顯示改成「老媽」,所以這回就沒受騙,還無奈的問:「媽,妳在幹嘛」,媽媽不解為何會被破梗,直問:「你怎麼知道是我」、「算了我去嚇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