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從來不去接觸直銷的人 最近因為喜歡的人開始做葡眾 只好跟著做 而且因為她很認真 所以我想幫她完成夢想 所以也很認真幫著找下線 

當然每堂課都乖乖去聽 感覺上就是有點誇張 東西我不知到算貴還便宜 因為自己其實沒很想做 所以對直銷那些制度之類也沒懂 只是認真幫忙找下線 

不過最近發現一件事 她自己也有在吃 記得他說一個月要花五千元 我是沒稿懂真的假的 因為她應該薪水沒很高 五千應該算不少 我又不敢追根究底 怕她發火

我開始在網路上查資料 原來有些人會因為屯貨把自己稿垮 可是葡眾又標榜不用屯貨 可是它自己在吃 那等於就是囤貨啊

我覺得複雜難懂 又沒接觸過其他直銷商的制度 稿不懂到底是某些直銷商有問題 會讓人自己買產品買到垮掉還是所有的直銷商都一樣

因為她不止是我喜歡的人 而且認識太久 關係很深 所以我也擔心她被騙 

希望熟悉直銷的人幫忙解答 我怕她被騙到最後賠錢賠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